諾威爾艾斯

一期三日夫婦刀一生推(ノ´∀`)ノ
刀劍CP:一期三日/ 右三日
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

整理一下喜歡的霹靂布袋戲MV

2017.10.19 居然收到系統通知存在違規內容........ 


1. 【霹雳布袋戏】佛·道 | 群像 (連結請點標題)

聚集了佛.道兩門各經典角色的MV,  我喜歡的道門角色像是劍子仙跡, 雙秀, 冷別賦, 墨塵音, 蒼等都有出場. 節奏踩的特別好, 非常魔性會看上癮.


看點1: 有安排一些角色配合歌詞出場 (例如原無鄉是 "內家調息靜默沖淡世無雙", 倦收天是 "曾踏過天地河山北方真武在高崗")

看點2: 2分54秒墨塵音睜眼的那瞬間非常驚豔, 那段我不知道看了幾次都無法平復內心的激動


2. 【霹雳布袋戏】万神纪

萬神記這首也有不少剪輯, B站上的我幾乎都看過, 其中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版本, 和上面佛.道是同一位UP主做的. 這位UP做的視頻真的都節奏感好的沒話說, 有用心在選配合歌詞的角色, 許多我入坑那時的老角色登場讓人欣慰, 所以這支影片我也是來來回回看了數十次.


看點1: 前奏楓櫻登場

看點2: 2分57秒開始三先天, 雙秀, 玄宗四奇登場

看點3: 3分18秒魔吞不動城登場, 被帥出一臉血


3. 【霹雳群像】明月天涯(九轮燎原 至 仙魔鏖峰)
節奏感很棒, 有我喜歡的魔吞不動城眾人還有最近新戲的奉天逍遙. 

看點1: 3分21秒法儒爸爸甩水袖那個美啊啊啊啊啊


4. 【霹雳群像】牵丝戏

看完會讓你痛到吐血. 詞和角色安排得非常好.....好的讓我心疼....


看點1: 59秒楓櫻出場 ("你襤褸, 我彩繪)


接下來是個人 & CP向剪輯


5. 【霹雳布袋戏】为弦为砚(疏楼龙宿X剑子仙迹)

龍劍我本命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 從頭甜到尾!!! 這兩人真是讓人怎麼舔都舔不厭啊!!!! 龍首華麗劍子仙氣, 天造地設的一對啊!!!


看點1: 1分45秒高能, 這種私心太讚了! (擦鼻血




6. 【霹雳】惊鸿一面 | 枫樱 | 枫岫祭舞

楓櫻這對多說都是淚, 安靜地品嘗這刀片吧....

看到有彈幕說如果兩人其中一人可以做到 "我今生何求 唯你" 或許楓櫻結局就不會如此悲哀. 對此我只想說, 如果他們這樣選擇的話, 那他們就不是楓櫻, 也不會如此讓人難忘了. 


看點1: 3分14秒開始楓岫祭舞, 美得讓人屏息


7. 【霹雳】【倦收天MV】芳华绝代

北大芳秀美顏盛世!!! 這支影片我每天都得看一次才能平靜我日常缺乏小芳的心靈. 小芳真的好美啊.....(陶醉


看點1: 可用來全程舔屏, 北大芳秀的美貌360度無死角

看點2: 1分28秒證明我家小芳是有腰的!!! 大家仔細看啊!!



评论(4)

热度(55)